PomeloTang

我只是单纯的因为突然想到亨利的两个角色问题而发的lof 为什么有奇怪的人跑到下面来喷我ky 舅男是舅男 超蝙是超蝙 不能因为哼哼演了酥皮和solo就混为一谈吧 再说了 我萌超蝙是漫画萌的 天天磕的漫画和动画 电影因为爱dc所以支持 我又不是因为亨利才萌的超蝙 带入其实也不是同样的脸 为什么骂我ky? 太奇怪了吧 就像前面的评论说的 不是同一个角色 为什么不能萌 什么时候酥皮就是哼哼了 dc同意么 哼哼自己还想跳出超人的人设呢 演了碟中谍6 难道要亨利就演一个角色太无理取闹了吧 我不萌真人 谢谢 还有始终觉得酥皮就是哼哼的人请不要来我这里瞎喷 我不认的 我不萌真人 你们自己带什么脸那是你们的事 我也管不着 所以请你们也管好自己 我爱带谁带谁 关你什么事啊 就因为我tag 同时打了舅男和超蝙就骂我太奇怪了 希望你们好好想清楚 根本不是一个角色 我没逆 我也不单萌哼哼超谢谢
我这次继续打tag 怕不打你们看不到

评论(44)